close

【奔走靈程】

主復活的大能

娃柔

上次由台回美小住時,娟與我分享她的老我又一次地破碎。一次聚餐前,在友人的廚房裡,因某事有人對她惡言相待,她忍住沒有回罵。

娟說她以前脾氣很壞,生氣時與丈夫吵架,可以把床墊都翻過來。信主後,生命有了極大的改變,連她自己都感到驚訝。

娟又一次通過生命的考驗,勝過自己的脾氣,是因基督住在她裡面,聖靈運行在她裡面的浩大能力,掌管她的思想、態度及話語。

主耶穌在世時,告訴門徒,祂離世後要賜下另外一位保惠師;主復活、升天時,要門徒等候所應許的聖靈,門徒同心等候、禱告時,聖靈大大澆灌(徒二:1-4)。彼得講道說,他們不是喝醉了,乃是神叫耶穌復活,被高舉在神右邊,恢復一切權柄、能力,將應許的聖靈澆灌下來。基督就是復活的主耶穌,藉聖靈住在我們裡面。

若我們身上戴著耶穌的死,耶穌的生(復活的大能)要顯明在我身上(林後四:10)。老我被釘死,會感到痛、不舒服,立刻閉目、默禱,向主喊「救命」,呼求主名,就必得救。若是可能,趕緊到另一處迫切禱告,給聖靈做工的時間及機會,主復活的大能就要在我們心中運行。

主是我的高台、避難所及藏身處,祂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祂將我藏在祂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這些經文不再是知識,而是屬靈的實際及生活的經歷。老我對付後,主增我減、主興我衰,何等輕鬆自在、海闊天空。

祝福每一位讀者都有主耶穌復活的生命,經歷聖靈在心中運行的大能大力,靠著基督在凡事上得勝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外宣教季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