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彩見證】

向山舉目幫助來

娃柔

丈夫的個性刻苦耐勞,忠心殷勤,學紡織的他,由美東麻州羅市研究院畢業後,在當地的紡織工廠工作,身為主管的他一早到工廠,就樓上樓下地全廠巡視一遍。

經歷神的憐憫、醫治

他很能忍,小病小痛、咬緊牙根就忍過去,很少看醫生、吃葯。不久前翻閱多年前,新婚後寫的一篇短文,節錄於後:

「    那天下班時,你開車接我下班,一到家,你要我先休息,就忙著煮晚飯。飯菜上桌,你竟躺在牀上。摸了你額頭,好燙;第二天一早,你還想勉強去上班,後來還是請了一天病假。在你額頭、耳後、手心…,擦了驅風油,就依依不捨地搭公車去上班。

        在公司時,惦記著你,一下班就衝回家。摸了你的額頭,熱度更高,你不肯看醫生;你要我去吃飯,但你病臥在床,我怎有心吃飯呢?

        看你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我好難過;伏在床邊為你禱告,淚如泉湧地向神呼求,我願代替你生病……。奇妙的事發生了,當下你的熱度就退了,再一次經歷到神的憐憫、信實及醫治。」

丈夫在為人處事及靈性上,都是我和兩個女兒的榜樣。凡事他以身作則,以前住美東時,屋小院大,他用剪草機除草,我和兩個女兒將草裝入袋子;遷到美西加州時,屋大院小,但前後院有樹木,他剪枝修樹,我們跟著一塊整理。

健康的丈夫很少生病,在美、台二地,從未住過醫院,但前年年底短期返美時,在醫院住了五天四夜,費用高達四萬多美元,幸好在美我們仍有醫療保險,只付了一千多美元。

病中爭戰靠主得勝

幸好那次我們要辦事,延期一週,否則他發病時,正好在飛機上。他在兩個分堂服事完後的一天夜裡,遭受罕見瘤菌的侵襲,發高燒,全身發抖,小女兒佳在床邊向神哭求:「主耶穌,求祢救救我的爸爸。」

救護車將亮送至醫院,在急診室一度血壓過低,我舉手對著血壓儀器,奉主名禱告,血壓奇妙地恢復正常。佳請假(她體貼的老闆說家庭重要),我們日夜在醫院照顧他,每天只吃一餐,我由衣不解帶到衣帶漸寬,體重輕了十幾磅。

大女兒在下班後,全家數次開遠路到醫院探望,我足不出室,只有到停車場看小寶貝外孫女及女婿。兩個女兒流淚為爸爸禱告,讓我感動。亮在異象中,三次與龍爭戰,第一次用劍將牠由上到下劈成兩半;第二次將牠砍成一段、一段;第三次用聖靈的火把牠燒死,牠就不來了。感謝主耶穌在十架上已全然得勝,哈利路亞!

日子如何力量如何

一次丈夫在長者聚會講道,要長者們互相對說:「若你活在神旨意中,事工還沒做完,想死都很難。」一位可愛的老姊妹對另一位說:「假若我的事工還沒做完,妳不能死,要陪著我一塊做完。」我們對神忠心,祂要全然負責。

感謝神,讓我們在年長時越服事越喜樂,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祝福每一位讀者經歷到詩篇一百二十一篇的應許,永活的神不打盹、也不睡覺,祂日夜保護我們的性命;當我們向山舉目,就經歷到祂的同在及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外宣教季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