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章頌詞】

等主來

南門少薑

就像是那夜色中深山 悄然隱藏不見

誰記得他一直存在

誰知我傷悲 誰撫我淚痕

軟弱時光誰能明白 猶豫彷徨誰還理會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向高山舉目

漫山野花為誰開 未曾凋零的蒼柏 為誰而在等待

我心裡在思念 一遍又一遍 期待他從至高處而來

在最坎坷時伴隨 在最美好時相會

思那時曾經 哪會不懂悔改

太陽依舊在 鳳凰花兒開

我心裡存余白 只等主到來 填滿我生命

風兒吹花兒起蹁躚 小草奮發向上生長

堅定記得他會來 讀他留下的話

在最動心處落淚 在最孤寂時安慰

在這蕭索午夜 異國他鄉的末班電車

不再傷感 不會流淚 我安靜等待

等待我主來 來陪我度過這艱難歲月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在心裡面思念 一遍又一遍

在最動心時落淚 在最孤寂時安慰

我安靜心靈等待 期待我主從至高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外宣教季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