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紀實】

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再出發 

陳怡婷

       2017年119旗津短宣第一天-訓練_171203_0044.jpg 2016年暑假,期待的短宣到了,「台灣中信」招兵買馬的奎輝部落短宣隊,以關懷原住民為對象,到桃園羅馬大道沿線的奎輝部落去,主要是發放物資、關懷探訪、逐家傳福音、為肢體禱告,這次短宣隊的同伴,來自不同的教會,彼此不認識,卻感覺得到大家有一樣的愛心,相同的目標,彼此互相照顧,感受到熱情洋溢在我們當中。

堅守信仰 生活有望

以前,有機會跟家人去山區旅遊,從沒想過當地人的需要,到了這次原鄉短宣,實際進入到每一戶人家發放物資,關懷探訪,才知道原來台灣還有好多貧窮人家。

若是家裡有務農或是子女有工作願意回家幫助家裡,比較不會讓人擔心。但是,看到的大部分是老弱殘疾,好多戶人家生活是處在極為困頓的光景中。但其中有幾戶人家,堅守信仰,活得有盼望,生活有寄託,信仰是他們動力的來源,不只如此,他們常為台灣守望禱告,我相信這些長者必得天上的獎賞。

做中學 靠主突破

2017年1110旗津短宣第二天_171209_0027.jpg經過這次奎輝部落的短宣隊操練,希望自己未來可以減少物慾,更多為有需要的人付出,學習為身邊的人付出,更期望能將自我縮小,不再鑽牛角尖,也不再帶著受傷過後的怨恨,對待自己。

因為在大學參加社團曾經受過創傷,當時的自己還很迷惘,不清楚要的是甚麼,雖然學校的名稱很好聽,課程也很有趣,但我總覺得一直在碰壁撞牆。但因著耶穌,我學習交託禱告,請求上帝挪走我心裡的刺,和心裡的苦毒。而教會是一個我不需要偽裝,很開心、很健康、很熱情的地方,可以真實地做我自己。      

很感謝中信,能有機會參加短宣,從中學習,可以再次突破自我。以前最怕晚會表演和當一個老師來教導學生,但經過這次短宣,我找到——勇敢,也經歷依靠神的喜悅。我相信我可以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外宣教季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