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章頌詞】

除祢我別無所求

娃柔

 

    縱有金山銀山  名利地位

    若沒有祢  我心何等空虛  沒有盼望

    縱食美味珍饈  遊名山大川

    若沒有祢  我心何能喜樂  沒有滿足

 

    我靈深處渴慕祢  向祢呼求

    祢是我生命的生命  一切的一切

    我怎能活無祢之處  思無祢之念

    我怎能作無祢之事  行無祢之路

 

    我若是一盞燈  祢就是點燃燈的油及火

    我若是一座蜂房  祢就是其中下滴的蜜

    我若是一架琴  祢是撥琴弦的手

    我若是溪水邊的樹  祢是供應不止的泉源

 

    神的愛火烈火  在我裡面日夜厲害地燒

    燒去卑情下品  邪情私慾  及一切雜質

    點燃我生命的熱情  為祢發光發熱

    活著就是基督  除祢我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外宣教季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