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看板】

中亞宣教的呼聲

編輯部

使徒行傳一章八節說:「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二○○○年楊嘉善長老領受「將回教國家的孩子們帶到主耶穌面前」的異象,於是在二月前往吉爾吉斯,並以九個月極短的時間,在吉國成立了第一所基督教小學。然而傳神的福音不只是限於吉爾吉斯,更要向西傳,經中亞,直到耶路撒冷。

為使異象落實,楊嘉善長老於二○○一年在美國創立「中亞分享援助協會」(CASA),是一非營利的慈善機構。同年五月,經吉爾吉斯政府批准,在該國成立「慈善基督基金會」(MCCF)。而「中亞分享援助協會」也成為「慈善基督基金會」的主要贊助機構與資金來源。

目前「慈善基督基金會」已在吉國成立了五所基督教學校、一個兒童之家和一個殘疾兒童學校,學生人數一千二、三百人。二○○九年更看見當地教育的迫切需要,遂將二○○八年剛成立之一所高職,發展成為「興亞國際大學」(IUCA),除本國生外,也開放外國學生就讀。二○一○年,IUCA也與台灣、美國大學聯合,以學生交流方式,提供碩士、博士班的課程和學位。

「中亞分享援助協會」(CASA)的宗旨是,藉著神的愛、教育和濟貧,與當地教會、外國機構、個人合作,一起完成神所託付福音廣傳的大使命。

中信「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與「中亞分享援助協會」配搭,已於二月廿九日下午一時半至五時,在中信現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23-72樓)舉辦「中亞回教地區短宣座談會」,由中亞「慈善基督基金會」蔡柏林會長分享基金會異象與回教宣教近況。

預定於五月中旬出發前往吉爾吉斯短宣,有感動參與短宣之教會、同工可以電話(028512-4242洽詢或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外宣教季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