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路】

傳遞福音APP

 吳碧雲

            在醫院看見有位弟兄拿著IPAD對著臥病在床的婦人輕聲說:「我先放一段小短片,影片中的主角遭遇和妳一樣。」這個動作吸引我佇足旁觀。

婦人看完影片後不語,這位弟兄為她祝福禱告,談話後又為婦人挑另一支適合她的影片觀看,婦人卻笑了;我相信這位弟兄建立了傳遞福音APP,在適當時間使用在對的人身上產生效果。

            教會的年輕幹事舉辦福音活動或報告重大消息時,運用巧思剪輯影音短片傳達,影片內容有趣,讓大家在網路上傳遞訊息,改變過去口頭報告方式;退休的父執長輩們,也運用攜帶方便的智慧型手機,加入網路社群,和晚輩們熱絡地互動,主動參與他們的生活,彼此傳遞關懷。

         聖經中但以理書十二章四節提到:「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或作切心研究〕知識就必增長。」可見利用隨身攜帶工具,下載各種傳福音的「應用程式」是趨勢,今日就為「傳遞福音APP」下定義:

         AACCESS):運用隨身攜帶方便的載體I PAD / I PHONE來展示,主動且有效率。

         PPLACE):讓慕道友依自己方便的時間及空間接觸到福音。

         PPLAY: 豐富影音短片,讓大家更容易接收,降低學習難度。

           讓福音自然融合在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型態中,使福音的甘美充滿大家的生命, 引領慕道友儘早蒙受上帝賜福,弟兄姊妹們是責無旁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外宣教季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