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靈程】

暢銷小說

 

美國作家簡金斯與拉耶牧師,依照他們對新約聖經最後一卷「啟示錄」的詮釋及感動,寫成了一系列有關世界末日的小說。

這一系列的小說十分暢銷,讀者包括基督徒及非基督徒,有人在讀了小說之後,信了耶穌。

這一系列的第一本小說「被遺留下來的人」,在十多年前出版,描寫末日未能隨耶穌升天(被提),被留下來的人所遭遇的恐怖災難。

之後數年,他們合寫了五本小說,那時賣了七百五十萬本小說、錄影帶及青少年版本的小說。小說也數度登上暢銷書之排行榜。

簡金斯說:「我們相信,耶穌在聖經提到祂不曉得祂再來的時刻,只有神知道。我們不知道耶穌下週來,還是五十年後再來;書中的訊息,明顯地提醒人,隨時等候主的再來。」

拉耶牧師提及,他與簡金斯想在書中傳達「耶穌任何時候都可能再來」之信息;要讀者以「耶穌今天就會再來」之心態過日子,在不聖潔的時代,過聖潔的生活。

記得在美東麻州參加夏令會時,曾觀看一部有關主再來的影片,有人當場難過地哭了出來;因為她的家人尚未信主。

聖經預言末世的地震、飢荒、戰爭、疾病……今日正在世界各地發生;詩篇四十六篇二、三節說:「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

有主耶穌保護,在任何環境,我們都不害怕,我們儆醒禱告,大有盼望地等候祂榮耀的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外宣教季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