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走靈程】

神賜恩雨榮耀臨

娃柔

那個主日,丈夫開車載我前往較遠的福音中心;適逢大雨,兩條雨刷急速地在眼前揮動,許多小雨珠來回滾動,十分有趣。

滂沱大雨讓我想起在加州陪小女兒佳佳去洗車的情景;她要我坐在車上,我看她動作俐落地投硬幣,先用橡皮細管往車上噴肥皂水、再沖清水,霎時車子好似在瀑布中,很快地車子就清潔溜溜。兩個女兒念中學時,洗車時是由爹地帶頭,大家分工合作,有說有笑、不覺得累,洗完車爹地還替車子打蠟。

兩個女兒上小學時,我們全家由美返台四個月,又回美時,先父送我們一把大彩傘,每逢下雨,我與兩個女兒撐著大傘,淋不到雨,特別思念親人。一次接女兒下課,我早到又剛好落雨,我在車內聆聽雨聲、默想、禱告,享受主同在的平靜安穩。

數年前,丈夫與我在三峽的北大特區住了兩年,我喜歡大樓的中庭,長方形的中庭有小噴泉、高高的綠樹、花草、有遮陽傘的小圓桌……,每次去丟垃圾後,我喜愛在那裏一邊散步、一邊祝福大樓的住戶及這地。一次下雨,只有我一人撐傘在雨中漫步,濛濛細雨中,景色更有詩意,那時突然好想念兩個在美國的女兒。

在去福音中心的車上,我心中唱著:「降下祢恩雨滋潤我心,降下祢恩雨滋潤這地;聖靈歡迎祢……,萬民都要看見,祢的榮耀降臨全地。」神必垂聽祂子民多時的呼求,天要敞開、神的恩雨及榮耀要降臨,台灣要成為宣教的基地及列國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外宣教季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