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章頌詞】

渴慕主榮耀再來

娃柔

 

    安靜等候中  腦中浮現主的應許

    祂去是為我預備地方  祂要接我到祂那裡

    我相信主的應許  號筒吹響時

    在基督裡睡了的人要復活  活著的人要變化

    在空中  雲裡  與主相遇 永遠同在

 

    聖靈開啟我靈眼

    美好榮耀的天家  聖哉

    黃金街  碧玉門  還有各種寶石及瑪瑙

    晶瑩剔透  璀璨奪目

    我怎能想像玻璃海上的敬拜

    得勝者手拿神的琴   唱摩西和羔羊的歌

    主神全能者  祢的作為大哉奇哉

    萬世之王啊   祢的道途  義哉誠哉

 

    聖經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

    惟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草必枯乾  花必凋謝

    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每一天  每時刻  我祈求

    神的愛充滿我  讓我更愛神愛人

    神的靈澆灌我  助我活出祂心意

    我要遵行神旨意  單單討祂喜悅

    祂是我的生命  喜樂  珍寶  我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外宣教季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