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教之路

為高中班友禱告

亮明

多年來,我一直為我的小學、中學、大學班友禱告。十多年前,我們北一女的同屆校友,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畢業後三十年的同學會。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由北加州搭機飛往南加州赴會。我們班上的同學早到一天,先辦自己班上的同學會。飛機要降落時,我怕耳朵不舒服,就嚼口香糖,突然感到下八有點「脫離」,感到疼痛。

當地的班友接機後,熱情款待,在餐館用餐時,我只能小口吃食物,細嚼慢嚥,一位班友說我好斯文,我真是有口難言。

當晚,一位丈夫是醫生的班友招待大家住在她家。她的居所寬敞,後院有游泳池、網球場。夜晚舉行睡衣派對,相談甚歡,我把握機會做見證。我夜裏睡不著覺,幾乎一夜未眠,不住禱告,次日精神卻很好。

次日周六中午,數百位同屆校友用餐後,齊聚一堂,大家穿著綠衣黑裙地排排坐,好似回到當年上課的情景。每人上台只能講三分鐘的話,我說了祝福的話及唱了一首短的詩歌,見到雲演中含淚,後來一直與她保持聯絡。

當晚全校友的盛宴在大飯店舉行,十分熱鬧。由畢業的每個班級表演節目,以前我們愛班,啦啦隊、田徑在運動會都得獎,當晚大家穿綠上衣、白長褲,帶特大號的紅領結,唱著當年啦啦隊歌上台,然後由我從台子的一邊跑到另一邊我以前我百米破紀錄)。那晚我跑起來虎虎生風,只是台子太小,差點衝到台下。

當夜在旅館住一晚,次日上午與雲及明一塊搭車去機場,我送給祂們教會的刊物,明與我小學也曾同班,以前常一塊走路去上學。

數年前丈夫與我暑假回美小住,亮受邀,擔任一間友堂夏令會的講員,我與明不期而遇,她住美國中部,朋友邀請她參加此聚會。她告訴我她已受洗成為基督徒。哈利路亞!我比中獎還快樂,我們一塊為般友禱告,她眼中含淚,神會憐憫、垂聽我們的呼求。

        數月前,在台北教會周六晚上的一場佈道會,特別來賓詩歌及見證後,由我短講及呼召,我的高中班友有三位來參加,其中一位已信主。呼召時,我見到許多舉起的手,之後,我特別提名為那兩位班友禱告,只要我不停止為她們帶求,神一定會憐憫、作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外宣教季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